阴茎延长术后的包皮水肿症怎么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10
目前,阴茎延长术的技术非常成熟,已经有不少的男性患者通过此术拥有了正常长度的阴茎。阴茎短小者可通过阴茎延长术的治疗,摆脱阴茎短小的自卑阴影。

阴茎延长术后的包皮水肿症

  阴茎包皮水肿为阴茎延长术后较为常见的并发症,一般出现于术后3-5天,持续5-10天不等。

  症状:

  表现为阴茎包皮肿胀,包皮表面皮肤发亮,常见阴茎远端包皮水肿较重,尤其是腹侧系带处水肿较为明显。

  原因:由于阴茎延长术中切断了部分阴茎背浅静脉和部分淋巴管,有的甚至切断了背深静脉,造成部分淋巴回流和静脉回流受阻,常出现阴茎包皮水肿。另外,阴茎延长术后异常勃起也可加重阴茎的回流障碍,患者早期下床过多活动亦可由于重力的原因而引起水肿。

  防治:

  1、阴茎包皮水肿都是阴茎短小治疗术后较常见的并发症,一般持续于术后10天左右,某些顽固性水肿可持续数月不退。一般情况下,阴茎包皮水肿回流主要流过阴茎背侧及两侧的浅层淋巴管以及阴茎静脉,尤其是背浅静脉。因此,合理地选择手术切口对预防术后水肿至关重要。

  2、另外,在血管铸形时发现,阴茎血管非常丰富,而阴茎近段1/3侧面是血管稀疏区,因此临床行海绵体内药物注射应尽量选择此区。

  阴茎延长术虽然不是大手术,但也必须由技术精湛的整形外科医生来施行,必须在正规的大医院开展,才能保证手术效果,及很大限度地减小阴茎短小治疗后并发症的产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茎延长手术的特点和优劣势                                             阴茎延长手术的概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