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成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19 15:1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肚脐美容无可厚非,但应掌握一定的原则。然而,如今一些利欲熏心的人打起了"肚脐美容"的主意,宣称可以把象征短命的“浅脐”变成寿比南山的"寿脐",把标志不育的“歪脐”矫成多子多孙的“喜脐”等等。其实,所谓“哭脐”、“笑脐”、“喜脐”等都是人们主观想象出来的形象,不仅与实际形态不符,更不可能靠其预测未来。实际上,即使技术高超的整形师也难以打造出猫眼形、微笑形等传神的肚脐眼。

肚脐成形术原理

  针对先天性肚脐膨出或是因多产怀孕而导致的肚脐突出患者,必须进行肚脐成形术才能得到明显且稳定的效果。此手术的做法须于肚脐周周上或左右切开约2〜4个切口,经由此伤口深入皮下进行,脐带周边的脂肪刨除,并进行有限度的腹肌紧实缝合后,再以不可吸收的缝线将肚脐表面皮肤深至至底层的腹直肌筋膜处,如此即可将脐管做有效的压迫与缩短,塑造肚脐凹陷的效果。此类手术也常搭配于腹部拉皮手术中同时进行,以回复正常的肚脐样貌。

肚脐成形术注意须知

  一、手术前需禁食与水8小时

  二、术后一个月内禁止腹部使力的工作

  三、术后三个月内禁止腹部剧烈的运动

  四、术后三个月内需着紧身裤以预防肚脐缝线的松脱

  五、术后半年内须勤做疤痕的护理工作

肚脐成形术适应对象

  一、先天肚脐膨出的患者

  二、因多产或怀孕导致肚脐变形,膨胀或周边妊娠纹明显者

  三、曾穿刺肚脐环或外伤而导致肚脐变形者

  四、因急速减重导致肚脐周围皮肤松弛者

  五、曾接受腹部大手术而导致肚脐变形或消失者

  六、因肚脐过大或过浅而不满意其外观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