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洗纹身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0:39
可能大家对洗纹身的方式只是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那么如果要做这个手术的话,小编还是建议您认真看完哦。皮秒激光治疗法,是将皮秒激光作用于患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此方法不破坏其余皮肤组织,术使纹身的颜色消退。后不留瘢痕,是目前治疗文身的首 选方法,但费用稍贵一些。皮秒激光洗纹身,是利用皮秒激光能顺利地进入到病损部位,治疗时染料被气化、粉碎。

皮秒激光洗纹身的注意事项

  在皮秒激光洗纹身治疗后,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泛红起泡,是正常的,但如果皮肤不易愈合之类,要注意用药,不能感染。

  治疗后的部位不要用手揉,两三天里不要沾水,对某些食物过敏的要忌食;洗纹身后皮肤若起水疱不能随意刺破,应让其自行消退。

  疤痕体质的情况要说明,建议不要洗,如果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准备;洗纹身后须注意自身保养,皮肤结痂瘙痒过程不能抓挠。

皮秒激光洗纹身术后

  术后要注意防晒,多次治疗后可能留下色素沉着印,术后表现褐色或偏红,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修复。

  洗纹身后的治疗每次间隔不低于一个月,一般建议两个月,要注意观察皮肤修复情况,皮肤长时间不愈合或感染的,要及时就诊。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洗纹身能不能洗掉有什么特点                      激光洗纹身会有反色吗会过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