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价格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6:36

  我们很多人的单眼皮双眼皮,不是有我们自己决定的而是有遗传基因决定的,但是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我们可以后天的进行改。而今天,利用科技和医学的手段,完全可以让您长期的改变眼部状况。不用再每天花费大量时间用来贴双眼皮、画眼线这种短暂的方式来变美。因此,双眼皮手术成为较受的整形项目之一。


割双眼皮大概多少钱


  4000-5500元


  割双眼皮基础:


  简介: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永  久维持。双眼皮在新的的医疗方法中得到了广泛性的使用应用,继承了双眼皮手术的诸多优点,手术的伤害性降低了很多。


  割双眼皮手术优点:


  1、操作简单,去除上眼睑脂肪后让眼皮不再臃肿。


  2、术后重睑自然精致,美观大方,双眼皮线流畅清晰。


  3、效果稳定而长久。


韩式微创双眼皮副作用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一般韩式微创双眼皮没有副作用,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较为常用。适用于单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主动要求手术者。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对内眦赘皮可以同期修复,近视伴轻度眼球突出者应选埋线慎做重睑术切开重睑。手术后常常用眼膏润滑眼睛,并用敷料包扎。


温馨提示:没有人不爱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也要记住术后自己要注意的事项。


       阅读:割双眼皮术后有哪些消肿方式    割双眼皮的术前设计及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