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29
您还在为自己的红颜薄唇而担心自己不够漂亮吗?还在迷茫于丰唇术到底是怎么样的手术吗?还在思考丰唇珠到底是什么手术吗?不用担心,不用迷茫,也不用思考在小编这里,有一切您想知道的丰唇珠的项目常识!

丰唇珠项目常识

丰唇珠手术效果

  让唇部更加生动立体。

丰唇珠适宜人群

  唇部过薄或萎缩老化者

丰唇珠风险提示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感染:术后体温升高有可能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丰唇珠注意事项

丰唇珠术前准备

  1、施行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2、术前半月禁服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4、治疗前保持肌肤的清洁,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需要清洁干净。

丰唇珠术后护理

  1、术后一周内洗脸洗澡时应回避注射区,不做面膜皮肤护理。

  2、术后1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

  3、注射后,部分人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时间的轻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失。

温馨提示:在这提醒您,做整容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有较佳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我们用的是哪里的脂肪呢                 丰唇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