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在哪个年龄段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08

  每一个人生下来,眉毛不会天生的和自己的都会是一样的配,所以呢都是需要我们后天去改变的。来改善和完美它。切眉术,让您重新眉清目秀起来,而且,切眉术的运用还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切眉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切眉来改善眉形。那么,切眉在哪个年龄段比较好效果怎么样?


 切眉在哪个年龄段比较好


  切眉按照手术原理来说是没有适用年龄层之分的,因为眉毛的整形不涉及到影响身体其他部位的发育。但是从临床统计上来看,切眉的较佳年龄是在35-60之间这个年龄段,切眉者大多是通过这项技术来减轻面部衰老的症状,同时也有部分年轻患者是因为眉毛的眉形而进行的切眉。


  同时切眉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切眉的效果更好。对于切眉的优等年龄没有合适的定论,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症状去寻求医师帮助就行了。


 切眉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切眉手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使切口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再重新沿新眉形线画眉或绣眉。切眉手术在进行切眉术的同时,可利用该切口同时提升下垂的外眼角,去除眉间皱纹和眼角鱼尾纹。


  目前切除眉部皮肤到皮下浅层,不要伤及深层的眶上神经及血管束,以免术后长期头皮及额部麻木,另外缝合采用皮下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真皮缝合,切口皮肤表面用免缝胶布粘合,术后痕迹极不明显,比较理想的切眉眼部整形手术方法及技术。切除后8天,可行画眉,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眉。



温馨提示:我们要为了我们自己,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对自己的美放在心里,要认真的对待。


         阅读:切眉术的操作步骤有哪些      切眉手术的安全性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