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的切口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19 17:46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都是为了自己而忙碌。我们的容貌也是一样。就鼻翼过于宽而困扰着。鼻翼宽的人显得特别没有气质,显得整个脸都特别大。这个是天生的,有些人觉得很没办法。其实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整形医院的技术以及医术是很高明的,所以对于整鼻子也是非常普遍的。现在有着娴熟的的技术,很容易做这样的手术,整形乍听起来觉得很可怕。


鼻翼缩小内切外切区别


  鼻翼内切适于鼻翼基底部较宽的人,鼻翼外切适合鼻翼面积过大的。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进行鼻翼缩小术。内切的话,疤痕是看不出来的,外切的话,疤痕会在鼻翼生理的凹陷部位,不易察觉,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的。采用内切法做鼻翼缩小,由于手术切口是在鼻子里面,所以一般发生疤痕增生(伤口变红变硬)的情况,都是在鼻腔的内部。一般做鼻翼缩小手术,疤痕增生的几率并不大。


鼻翼缩小风险大吗


  鼻翼缩小的三种方法:切除部分鼻翼软骨外侧角及中隔软骨下缘:部分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角下缘及中隔鼻 尖  端  软骨以上提鼻翼。这个方法仅实用于皮肤较薄者,选用鼻中隔下缘软骨切除的方法是提起鼻翼及鼻小柱的有效方法。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通过鼻内软骨间切口进行鼻翼缩小手术,切除外侧角上缘软骨衬里皮肤一条,亦可起到上提鼻翼的作用。但此鼻翼缩小法可能造成鼻翼边沿不规矩或切迹畸形。鼻翼边沿切除法:这一方法又逐渐扩大至鼻翼基部切除,用于鼻翼下垂整形及鼻翼缩小整形。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