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的优缺点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9 14:35

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开眼角手术的优缺点有哪些方面呢?开眼角的效果不错,那么开眼角的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四种开眼角手术优缺点


  能使眼睛变大的手术主要四开眼角手术,而开眼角手术又包括4种方法,分别是横切内眦开大方法、V或L形赘皮切除内眦开大方法、Z-成形内眦开大方法和Y-V推进内眦开大方法。这四种方法分别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

  1、横切内眦开大方法

  优点:操作简单,被很多医生采用。

  缺点:要切除本来就不足的皮肤,切口呈整齐的V形,易收缩,容易复发甚至加重。这是开眼角手术的方法之一。

  2、V或L形赘皮切除内眦开大方法

  优点:简单,多为初学者采用。

  缺点:切除皮肤,易复发或加重,这也是开眼角手术方法。

  3、Z-成形内眦开大方法

  优点:操作简单。

  缺点:松解不够彻底,适合轻微的内眦赘皮,这也是开眼角手术方法。

  4、Y-V推进内眦开大方法

  优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

  缺点:要去掉一点皮肤,这也是开眼角手术方法。

  进行完开眼角手术后,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的呢?


开眼角手术有哪些要点要注意


  1、开眼角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开眼角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开眼角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开眼角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如果开眼角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开眼角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温馨提示: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打[瘦脸除皱]多久才能按摩呢          [瘦脸除皱]打多了会出现肌无力现象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