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6:09
招风耳的人属于耳部畸形,他们与正常人相比会有很大的不同,有的人会选择用头发来遮挡自己丑陋的耳朵,但是这种方法不能治疗,基本上没有任何作用,别看耳朵不容易暴露,但是它对人的影响很大,耳朵的作用可以聆听万物的声音,他也有装饰脸部的作用。

招风耳矫正价格多少钱

  大约在4500-8500元之间

  由于招风耳是先天耳发育不良造成的药物治疗无效只能手术治疗较 佳手术年龄是5~6岁年幼的儿童需要行全身麻醉。年长的儿童或成年人可以做局部麻醉,这样手术当日就可以回家,招风耳手术需要2-3小时,较复杂的手术需时更长些。

招风耳矫正的切口

  较常用的方法是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单侧招风耳可以只做单侧手术;但有时为了使两侧形状一致可能需要同时做双侧耳朵的整形手术。

  招风耳的方法主要有软骨切开法、软骨管法、软骨移植法等,这些手术的方法可以对于不同的接受这种手术的人,根据他们的具体的情况再决定使用哪种手术进行。其次,不同的医院,所具备的治疗招风耳的水平和设备也有很大的差距,因而所需的招风耳手术多少钱就会有所不同,因而要了解具体的费用问题,还需要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有耳疾能做招风耳矫正术吗             招风耳矫正后耳软骨会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