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或硅胶隆下巴有可比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22
五官协调才是美的标准,而下巴是人面部容貌特征之一,所以很多爱美者会通过隆下巴,让面部看起来更美观、更精致。那么,膨体或硅胶隆下巴有可比性吗?

膨体或硅胶隆下巴有可比性吗

  硅胶的材料质地稳定,在肌肤中不会变质和分解,融合性好,也不会刺激肌肤组织。膨体稳定性很好,相容性更好,手术效果更加自然。这两种假体都比较安全、可靠、可随时取出,对人体无害。

  而隆下巴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对于垫下巴后的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术后保养得好,手术才算是真正的安全、成功。当恢复之后,下巴就会变得非常自然,宛若天生,而且手感非常逼真,表情当然也会非常自然,效果非常显着。

隆下巴术后要做好护理

  1、术后短时间内要留院观察,查看恢复情况,如果术后出现有轻微的不明液体溢出,那么需要用消毒棉棒轻微擦拭。

  2、术后的一天以内爱美者不要去触碰手术部位。

  3、术后可能会感到疼痛感,因此为了减轻症状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局部的冰袋冷敷,但注意不要用力过度,以免弄痛手术部位。不过如果在术后手术部位发生出血或者严重的血肿情况,应该及时的通知医生查看情况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4、术后短时间内爱美者要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

  5、术后一段时间内爱美者还是会感到有些疼痛,这种情况会慢慢的消退的,因此爱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含有阿斯匹林类的止痛片可能会加重伤口出血。

  6、术后一个礼拜以内爱美者在饮食上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海鲜类的食物,以免影响术后效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未成年隆下巴会影响骨骼生长吗            透明质酸垫下巴让你的下巴翘起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