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护理能快速消除肿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28
鼻子是面部重要的部位之一,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是美美的,都能够相称于自己的脸型。有一个好看的鼻子能够提升个人整体的气质。但是天生好看的鼻子毕 竟不多,所以只有通过后天的改造来达到理想的美鼻。

隆鼻术后的护理能快速消除肿痛

  1、隆鼻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2、隆鼻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3、隆鼻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隆鼻术后七天:肿胀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5、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隆鼻术后尽早恢复。但不使用任何辅助方法,也不会引起不良结果,相反,使用不适当的辅助方法,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伤口的愈合。

  6、隆鼻术后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等,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糖尿病患者不能做隆鼻修复

  有些疾病需要服用中药或者此类固醇类药物,患有这类疾病以及糖尿病的人,伤口愈合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然经期对手术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在手术中或者手术后可能出现出血较多,并且肿胀的情况可能会比较严重,因此隆鼻手术较  好避开月经期。隆鼻手术一般男性比女性出血多,而且消肿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根据隆鼻手术方法的不同,恢复期的长短也有所差异,因此应该根据自己的业余时间以及身体状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隆鼻手术前3-4小时,较 好不要吃饭,尽量保持空腹,并且不要戴任何首饰。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应该按照处方服药,而阿司匹林或者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药可能会导致出血,因此不可服用。

温馨提示:对于隆鼻手术的修复方法,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一定都有所了解了,那么,对于整形鼻子来说,大家还是要小心的,一定要专心了解相关专业知识,在那之后,相信大家一定都会没有后顾之忧,也一定会使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丽。


        阅读什么情况需要做隆鼻材料取出手术                    隆鼻修复的原则及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