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的人群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19 11:512018/03/19 11:51
呆狐网

牙齿美白是很有必要的,冷光美白牙齿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是多少钱呢?冷光美白的设备是怎样的?


冷光美白适合人群


  齿科医生表示,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冷光美白,那什么人可以进行冷光美白牙齿呢,详情如下:

  1、如果是外因性牙齿染色如烟斑、茶垢、喝酒造成的色斑,可以通过冷光美白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2、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其它染色牙在美白时需要依照医嘱进行美白,一般情况下经过一次冷光美白就可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3、重度且伴有轴制发育不良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需要在医生的诊断下,进行多个疗程冷光美白,才能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4、身体健康无遗传性传染疾病,口腔健康者,都可以进行冷光美白实现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1、牙齿情况

  每个人的牙齿情况是不同的,有的人牙齿是氟斑牙、而有的人是四环素牙或是黄牙、黑牙等色素牙。不同的牙齿情况,需要冷光美白的方案不同,自然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也会不同。

  2、专业齿科

  在不同的齿科进行冷光美白牙齿,由于医生的经验、技术水平,以及收费标准不同,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也会不同。所以牙齿美白医生们都会建议大家去正规齿科去进行冷光美白牙齿项目,因为正规的齿科专业性强,医生经验丰富、技术精湛,不仅可以有效保证牙齿美白的质量,还可以有效保障牙齿美白的价格公道合理。

  3、冷光美白设备

  随着齿科诊疗科技的不断进步,市面上有越来越多的冷光美白设备,有国产的冷光美白设备,也有进口的冷光美白设备,采用不同的冷光美白设备美白牙齿,其效果不同,自然价格也不同。一般来说进口冷光美白设备成本比较高,且美白牙齿效果更理想,所以价格会高点。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