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对唇组织会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5:48
唇部一向是女性性感的象征部位之一,但是有些爱美者的嘴唇太薄,严重影响爱美者面部整体的美观。因此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性感饱满的美唇。而自体脂肪丰唇的方式可以改善这一现状。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术对唇组织会有伤害吗?

自体脂肪丰唇术对唇组织会有伤害吗

  自体脂肪丰唇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手术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唇的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生活也不会有不良影响。自体脂肪丰唇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因此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是目前丰唇手术更好的选择方法。自体脂肪丰唇手术采用的是求美者自身脂肪,手术采用注射方法,因此手术无创无痛,术后求美者即可快速得到一个性感饱满的嘴唇。因为丰唇填充材料来自求美者自身,因此手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安全副作用低,而且术后求美者唇部不会硬结,自然真实。

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丰唇手术吗

  1、为了保证丰唇手术的安全性,对于一些免疫性疾病的人,通常是不建议做丰唇手术的。

  2、选择做注射双美丰唇的人,如果有对胶原蛋白过敏的话,是不能够做丰唇手术的。

  3、有疤痕体质的人,尽量选择注射丰唇手术,对于手术丰唇而已,疤痕体质的人是不适合的。

自体脂肪丰唇术有哪些特点

  1、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注射材料,取材更容易,来源丰富,减少多与其他材料进入体内的适应期,让爱美人士的手术风险大大的降低。

  2、自体组织的生物学性能会优于任何一种人造假体,所以在手术后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出现,手术效果会更好。

  3、手术后的唇部更加自然逼真,手感柔美,从心理上也更容易接受,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安全好看的手术才是成功的。

  4、注射自体脂肪不会造成内分泌环境紊乱,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温馨提示:丰唇后不要立即就去吃热的东西,一开始要吃半流质,等填充物充分稳定下来后,才可以正常饮食。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术的脂肪是从哪里抽取的          自体脂肪丰唇我们用的是哪里的脂肪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