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主治医生顾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6:06
顾清,男,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硕士,师从九院着名颅颌面整形外科专家穆雄铮教授,现任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主治医生。

  【个人荣誉】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顾清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

  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眼鼻整形,面部年轻化整形,微整形注射等

  顾清医生具有多年整形外科临床工作经验,在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鼻部多项整形等方面具有极高造诣。在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领域,累积数千例成功经验,率先在国内使用先进的水动力吸脂及脂肪移植技术,提出“三低三多脂肪移植理论”及“三维微滴立体注射理念”,进一步提高脂肪移植后形态满意率、脂肪存活率,有效提升脂肪移植后手感,是业界知名专家和技术开拓者。

  顾清医生擅长结合东方人美学特点进行面部轮廓综合设计,秉持“个性、精致、自然”的手术理念,将自体软骨隆鼻整形技术进一步改良,更和谐地应用于东方人,为东方女性带来了福音,其执刀的数千例鼻整形均受到求美者的一致推崇,享有“东方自体软骨隆鼻王”美誉。多次参加国际、国内整形外科学术交流,在国家核心刊上发表数篇学术论文,善于将唯美的手术设计、精湛娴熟的技术、细腻精致的手术融入到临床工作中,得到业界专家的广泛好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