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之前可以纹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09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对美丽的追求是越来越改,越来越想让自己更加的美丽。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在想着自己的美丽。开始化妆,开始打扮自己这张脸了,前些日子大家都开始割双眼皮,可近些日子开始流行纹眉,不仅上班族女性开始纹眉,就连学生也竟然开始纹眉,不得不说女人爱美真的是天生的啊!身边有好多人都开始纹眉,据说纹眉超痛的,不过现在可以打麻醉了,这使得大多数女性都开始纹眉。


初期怀孕还是不要纹眉


  那么还有一部分女性说初期怀孕可以纹眉吗?在这里劝告大家,还是不要纹眉的好,纹眉会使我们感觉到疼痛,影响我们的心情,从而影响胎儿,大家可以通过用眉笔来画眉,不仅自然,不用受疼痛,还可以每天都换眉形,初期怀孕还是不要纹眉吧!


哺乳期可以绣眉


  绣眉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外形,然后把色素注进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它所注射的燃料会对乳汁有一定的影响,而在哺乳期就不建议随意使用药物,修眉过程中自然会用到局麻药物,那么用的药水,麻药之类的,一定会通过乳汁分泌的,有可能会影响乳汁质量,孩子会吃了受影响,但如果孩子大些,而且你又实在想绣眉的话,那么可以在这段期间不给哺乳,让孩子吃些奶粉或者饭菜。

 

温馨提示:爱美没有错,所以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负责,为自己的美负责,也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眉毛种植有疤吗效果好不好          眉毛种植怎么做?成功率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