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前后要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5:48
有些人天生就是单眼皮,眼睛小,拥有美丽双眼皮大眼睛是很多单眼皮女生的心愿,如果天生没有双眼皮大眼睛,通过三点双眼皮整形也能轻松得到!而终归是整形手术,很多爱美者担心手术的效果不好。

双眼皮手术前后要注意事项

  如果眼部周围有毛囊炎、活跃期痤疮、结膜炎、角膜炎以及严重沙眼等感染病症,需等这些病变治好后,再安排手术。手术前1天可以用0.25%的氯霉素眼药水滴眼,以防术后眼分泌物污染伤口。

  术后让伤口暴露,保持干燥,不能沾水,48小时内只能冷敷。术后3-5天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不必为此忐忑不安,3天以后会逐渐好转,折线以后就更好了。女性月经期不宜手术,在月经前后3天内进行手术比较安全。

双眼皮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手术时,需要放松心态,不要紧张,相信自己选择的手术医生,他们会将眼部睛塑造得完美。其实双眼皮手术实施时间很短,不到一分钟就结束,只有打麻药时有稍许疼痛感,但手术过程中是感受不到痛的,而且麻药可以持续2-4个小时。此外,双眼皮只要正规操作,术后合理保养至完全恢复,是没有后遗症产生的,更不会影响视力。

温馨提示:双眼皮整形手术效果其实也跟术后护理有关哦,而且做任何整形都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型的整形美容机构,只有正规大型的整形美容机构才能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阅读:双眼皮手术风险大不大           全切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