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安安整形美容外科主任王桂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5:45
王桂龙,江苏省南京市知名整形专家,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的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国际医学美容协会会员,韩国医学科学产业协会特聘教授,南京安安整形美容外科主任!



  【医生简介】

  他坚持以无痕整形技术,是南京“现代时尚美女”的打造者,华东地区韩式无痛微创整形技术的先锋者。

  他集审美艺术、雕塑艺术、三维艺术、手术技巧、美学艺术于一体,掌握了综合系统的整体设计与手术技术。

  在国内外发表数十篇论文,深受业内同行专家的认可,他从事整形美容手术十几年来,至今无一例失败。

  他致力于为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向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贡献力量。

  【擅长项目】

  五官精细手术,3D仿真隆胸,360度环形吸脂,高泰克斯隆鼻推广者,面部微创童颜除皱术,独创不开刀无痕除眼袋技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