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暂时性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03
大部分求的爱美人士存在鼻部过塌的问题,但又害怕在脸上动刀,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就是你的不二选择。透明质酸隆鼻采用注射的方式,让鼻部变的高挺。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方法中的一种,具有效果明显、创伤小、无需恢复期等显著的优势。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的暂时性副作用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术前做哪些准备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等局部感染;

  2、为防止注射后出现瘀青及流血,手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的暂时性副作用有哪些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

  2、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

  4、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3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与那些情况有关

  1、求美者个人情况。每个人的体质、新陈代谢的速度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的维持时间也就不一样。

  2、透明质酸的交联度。一般来说,透明质酸交联度越高,代谢速度越慢,因此使用交联度越高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维持的时间更久。

  3、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护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求美者不能经常熬夜、抽烟喝酒,也不能接触高温环境,如蒸桑拿,这样会缩短透明质酸隆鼻的有效期。

哪些情况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1、鼻尖低塌和鼻小柱短小者效果不理想。

  2、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

  3、复杂性鞍鼻。

  4、周身健康状况不佳,有精神疾病者。

  5、局部有感染病灶以及经常反复鼻出血者也不宜注射透明质酸隆鼻。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前一定要与正规的整形医生做好充分的沟通,因为隆鼻的效果与个人的体质有关,所以要选择与自己体质符合的隆鼻方式。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关键是术前鼻型设计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