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减肥的方法主要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6:08
现在有很多白领因为长时间的坐在办公室,都普遍存在着腰部堆积着脂肪的情况,想要去健身,奈何没有时间。随着整形技术的进步。腰腹部吸脂的方法可以改善这一问题,那么,腰腹部吸脂减肥的方法主要有哪几种?

腰腹部吸脂减肥的方法主要有哪几种

  1、共振吸脂法:是在麻醉下,共振仪器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共振。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溶解的脂肪自体脂肪填充吸出体外,具有时间短、吸出量大的优点。

  2、手动吸脂法:先在局部抽吸部位做一个小的手术切口,然后注入膨胀液,待脂肪颗粒膨胀饱满后,手动前后拉抽吸引管,将局部多余的脂肪自体脂肪填充抽出。这种方法虽然成效不错,但伤口会有偏大的现象,且出血多,比较费力。

  3、电子吸脂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自体脂肪填充破裂,利于吸除。

  4、超声波吸脂法:在抽吸前先运用超声波将皮下较顽固的脂肪震碎,然后搭配手动法,把呈现乳泥状的脂肪液体吸取出来。由于它能够在不伤及周围组织自体脂肪填充的情况下,有效破坏脂肪自体脂肪填充的连结,所以对于背部或有疤痕组织等较难抽脂的部位有良好的效果,并能减缓出血问题。

腰腹部吸脂术后要一周再洗澡吗

  腰腹部抽脂后要避免让伤口碰到水,避免接触不洁物质,这是因为水分中含有大量细菌,而腰腹部抽脂后会留下创口,接触细菌很可能导致伤口感染。所以,腰腹抽脂后不可以马上洗澡。

  而且,爱美者需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来决定洗澡时间,一般术后一周可以洗澡,但是不要用力挤压伤口部位,因为挤压可能会让组织破溃,流出组织液。如果觉得一周洗澡洗头是特别难以忍受的事情,那么爱美者们在抽脂之前就洗澡和洗头。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



        阅读:腹部吸脂术后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腰腹吸脂术后瘢痕多久会消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