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有多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0:37
吸脂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有多长呢?其实它的操纵过程在局部眼袋手术恢复时间麻下进行,时间为8-10分钟,不包扎,不影响上班或参加社交活动。操纵中仪器在下眼皮眼睑结膜处进行,将膨出的眶内脂肪经过真空负压吸取出来,眼皮外观无踪迹。一般完全恢复需4天左右,若干年后还可以将松弛的皮肤和肌肉再次修整。

抽脂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

  1、内吸外拉的抽脂方法主要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去眼袋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恢复期后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

  2、单纯的抽脂方法主要针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长期性的去眼袋了,永除烦恼。

  3、关于因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主要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消除眼袋手术处理。

  吸脂去眼袋的这种美容手术就是现在一种正在流行的去眼袋的方法,适用于皮肤轻度松弛的20到40中青年人。吸脂去眼袋一般恢复5—7天就可以了。

眼袋抽脂手术的优点

  1、眼袋抽脂手术轻松快捷。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去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2、眼袋抽脂手术采用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眼袋抽脂手术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去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温馨提示: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抽脂祛眼袋的风险大吗            抽脂祛眼袋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