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缩小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5:17
肚脐的形状可能因腹压扩张,怀孕膨胀,或是肥胖而导致向四周扩大,周围的皮肤也常合并松弛或妊娠纹等皱褶问题,因此手术时必须先将肚脐周遭的多余皮肤做放射状的切除与向心圆状的缝合,并须埋入连续性的不可吸收缝线串连于肚脐圆周一圈,藉由此线的张力将松弛的皮肤往肚脐圆心点收紧,如此才可将肚脐的形状做有效的紧实与缩小。

肚脐缩小手术基础资料

  1.手术时间:1小时

  2.麻醉方式:舒眠+局部麻醉

  3.手术切口:肚脐周边切口

  4.恢复期:2〜3天

  5.拆线:7〜10天

肚脐缩小手术注意须知

  1.手术前需禁食与水8小时

  2.术后一个月内禁止腹部使力的工作

  3.术后三个月内禁止腹部剧烈的运动

  4.术后三个月内需着紧身裤以预防肚脐缝线的松脱

  5.术后半年内须勤做疤痕的护理工作

肚脐缩小手术适应对象

  1.先天肚脐畸形患者

  2.因多产或怀孕导致肚脐变形或外翻者

  3.因急速减重导致肚脐周围皮肤松弛者

  4.因肚脐过大或过浅而不满意其外观者

  5.可能并发症

  6.伤口愈合不良

  7.肚脐发炎

  8.疤痕增生

  9.周边皮肤皱褶(暂时性)

  10.不完全矫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