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到底哪种方式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40

我们人体的汗毛在身上无处不在,只不过有些长得比较长、比较浓密,而有些则比较细小,不会影响到容貌美观。然而,很多朋友由于面部汗毛长得过于浓密,使面容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激光脱毛

面部脱毛选激光

  面部毛囊吸收激光强大的能量,将它转换成热量,使毛囊坏死,让毛发不会再次长出来,从而达到长期性的脱毛效果。面部激光脱毛不会伤害到面部汗腺及其它器官,因此安全性很高,求美者需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脱毛即可。

面部脱毛的效果与因素

  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跟对多方面的因素有关,比如说治疗的次数、治疗的间隔时间、治疗时的能量、机体的个体差异等。一般而言,3——5次多数都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术后当天尽量不要用洗面奶,清水洗脸即可。出门也应该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阳光直晒,造成色沉现象。

温馨提示:在这提醒您,做整容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有较佳效果。


      阅读:激光脱毛周期                             冰点脸部脱毛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