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瓜能不能达到加肥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2:01
经常吃黄瓜不仅能够瘦身,对身体也是非常有好处的。黄瓜就是其中一种,小编今天给大家 几款黄瓜减肥的吃法,让你瘦下来!

黄瓜减肥的多种吃法

  黄瓜玉米粥

  材料:黄瓜、玉米、粳米、盐。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后去皮,切成小丁,用些许盐拌匀后腌制一会。

  2、将淘洗干净的粳米倒入锅中熬煮,片刻后倒入洗净的玉米粒,待粳米发胀后,把用清水洗净的黄瓜丁倒入锅中,将其一同熬煮至粳米爆裂,然后撒些许盐即可。

  减肥原理:这款淡粥能有助于排毒,常食用能轻松瘦出窈窕,以达到减肥瘦身作用。

  酸辣黄瓜条

  材料:鲜嫩黄瓜两至三根,盐一勺,白醋五勺,冰糖一块(核桃大小),蜂蜜一勺,味精小半勺,干红辣椒四个(掰成小段)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切成大约八厘米长手指头粗细的小段,放在干净容器内用盐搅拌均匀,待用

  2、将白醋五勺,冰糖一块(核桃大小),蜂蜜一勺,味精小半勺,干红辣椒四个(掰成小段)一起放进一个小碗里边,搅拌均匀,并放置到冰糖完全溶解

  3、黄瓜用盐腌二十分钟左右会渗出很多水分,把这些水分倒掉,并将刚才调好的B调味料到入黄瓜中搅拌均匀,然后放置冰箱中冰一下即可

  减肥原理:黄瓜和蜂蜜都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食用黄瓜能加快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而蜂蜜则会帮助你排除体内的多余毒素,两者混合就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谱了。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这些蔬菜吃着吃着就瘦了                                            五种有效的减肥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