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需要二次隆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05
由于很多人对隆鼻手术不了解,常常有这样或那样的诸多问题。所以不少的人会去选择隆鼻的方式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美观,这样无论是正脸还是侧脸都看上去格外的美观,具有立体感。



隆鼻手术需要二次隆鼻吗

  据了解,隆鼻手术并不能够持续很长的时间,过一段时间之后,人们还需要进行第二次的隆鼻,不过如果大家利用膨体隆鼻的话,那么则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另外,效果保持多长时间也根据女性朋友选择的整形机构以及自身的适应情况来决定的。

  膨体是一种具有微孔结构的材料了,主要是由一些柔软材料和坚硬的材料合成的一种制品,膨体材料的柔软性是特别好的这样在手术之后效果看起来更加自然,可以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而这也是膨体隆鼻的较 佳优势。

隆鼻手术能解决鼻畸形

  在我们遇到的塌鼻病员中还有一种十分严重的类型,他们大多由于疾病或外伤引起,如梅毒,可引起鼻中膈穿孔而使鼻背、鼻尖严重塌陷,鼻尖翘起呈短鼻畸形。另外,鼻基底及鼻旁骨骼即面中1/3骨骼呈碟形凹陷,侧面观鼻尖高度低于上唇高度,这类病员的手术就较为复杂了,需住院手术,不仅要将鼻隆起,增加鼻的长弃,还要垫高鼻基底和鼻旁凹陷的畸形,手术中采用的移植材料只能是取自体的软骨或骨骼,将其塑形后填充在鼻背、鼻尖及其周围面中1/3凹陷的部位。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满意的效果。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利用膨体隆鼻的话,如果没有其他意外情况,那么效果可以保持永 久,所以如果女性朋友对自己鼻型不是很满意的话,那么就可以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或者医院,采用膨体隆鼻的方式进行整形了。


        阅读:鼻部多项整形是长久保持的吗        做鼻部多项手术有副作用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