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效果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9 16:39

面部整形的方式有很多,改脸型是不错的方式,那么改脸型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不同方式有哪些特点呢?术后有效吗?



改脸型的方法一、颧骨整形


  除了下颌角,脸型和颧骨的高低也有密切的关系。颧骨过高,脸型则过于棱角分明,而且显得面相不好。颧骨整形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线条。

改脸型的方法二、下巴整形

  下巴,是影响面部轮廓的第三要素。标准的颌一般应符合两点:

  一、从鼻小柱根部至下颌尖部距离是整个面部长度的1/3,否则脸显得短一截;

  二、鼻尖、下唇突点、下颌突点在一条直线上,否则就象缺了一块,俗称“鸟嘴”。这些都可以通过手术加以矫正。下巴整形就是由手术来纠正下巴的短小、歪斜、过于突出等各种影响面部轮廓的方法。

改脸型的方法三、下颌角整形

  东方人一般以椭圆形脸或瓜子脸为美,但不少女性天生方形脸,显得比较刚毅不柔和,有些甚至左右两侧明显不对称。这些不足大多为遗传所致,只能通过整容手术彻底改变。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俗称"腮骨")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温馨提示:改脸型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肌肤提拉]整形的作用有哪些           女人做[肌肤提拉]越早效果越好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