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后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0:28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那么,埋线双眼皮后多久消肿?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消肿

  一般情况下一个月左右就会消肿了。埋线双眼皮手术,在术后一段时间内眼睑会疼痛、肿胀,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不能消退,多见于局部的感染或睡眠质量不好引起的。观察一下,如果局部干燥没有分泌物就不需要担心。

  手术后形成的肿胀应该遵循3天内冷敷,4天后开始热敷:

  1、冷敷:它的主要目的是促使局部血管收缩,减轻局部出血,使神经末梢的敏感性降低,减轻炎症的发生。

  2、热敷:主要是促进炎症的消退。炎症早期,热敷可促进炎症的吸收和消散;后期可使炎症局限,有助于坏死组织的消除和组织修复。

埋线法双眼皮的优点

  1、手术后肿胀少。

  2、2~3天后可以恢复日常生活。

  3、几乎看不出痕迹,免去了担心。

  4、对再手术的负担少。

  5、手术后解开线可以回到原来的眼型。

埋线双眼皮会不会脱落呢

  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可以会长久保持的,其具体维持时间与以下两方面因素有关:

  1、医生手法

  一个资 深的医生进行手术,缝合的比较紧密结实,线条流畅,效果更自然,维持的时间也会在无形中给我们延长很多年,千万不要小看了技术水平高的医生带给我们的好的影响,技术好不仅仅效果好,效果维持时间也更久,算起来性价比更好。

  2、生活习惯

  有些人养成了经常用手揉眼睛的习惯,这种习惯会加速埋线双眼皮脱落的时间,让线条变短或者松开一段。因此,提醒求美者再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千万不要用手揉眼睛。另外,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垂下来,盖住了做好的双眼皮效果,不少人以为是掉了,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

温馨提示:要切记如果对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不满意想拆除埋线,一定要尽早,如果时间长的话眼部皮肤内形成瘢痕,那么拆线后恢复效果就不会很好了。



        阅读:埋线双眼皮快速恢复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整形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