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术后涂少许抗生素软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27
其实很多女生都会经历过感情的失败,失去了宝贵的第一次,然后想办法去弥补会来,所以,有时候是需要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为了能够有更好的发展空间,现在的我们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改善。让生活更加的美好。那么,处女膜修复术后涂少许抗生素软膏吗?

处女膜修复术后涂少许抗生素软膏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一般外科小手术而已,处女膜修复手术就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

  一般一场处女膜手术一般需15到30分钟左右,通常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1%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尼龙线细细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术毕涂少许抗生素软膏,术后每天用0.1%的新洁尔灭液清洗外阴部以预防感染,一般五天即可拆线。

  处女膜修复的愈合恢复的时间通常在1月左右,好的手术方式时间可能1周至3周左右就可完全恢复,而采用一些传统且较落后的技术,愈合恢复期则在一个月左右。

处女膜修复的禁忌症

  1、严重宫颈炎患者,不适合做处女膜手术;

  2、已婚女性、剖宫产的女性,都不主张做处女膜手术;

  3、患有重性疾病、已怀孕女性是不能做处女膜手术;

  4、有高血压等疾病,不适合做处女膜手术;

  5、有性病或者阴道炎的女性,应该先治疗好疾病,然后再安排处女膜手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处女膜修补简单吗能不能盆浴                 处女膜修复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