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怎样去除眼袋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8 11:41

按摩怎样去除眼袋有效吗?按摩方式有哪些呢?哪种按摩方式对去除演眼袋有效果呢?睡前按摩去眼袋的方式好吗?


按摩哪些穴位去眼袋


  攒竹穴

  按压攒竹穴,位于眉头骨。每侧各3次,每次3秒钟即可。

  太阳穴

  按压太阳穴,位于眼眶稍后的位置。轻柔10秒,很舒服的感觉。

  承泣穴

  按压承泣穴,下眼眶中间位置。出现酸酸的感觉是很正常的,不必担心。

  鱼腰穴

  按压鱼腰穴,位于眉骨中央。每侧各3次,每次3秒钟即可。

  丝竹空穴

  按压丝竹穴,位于眼眶骨末端。按压这个穴位也会出现麻麻的感觉。

  以上就是5个经常按摩可以治疗眼袋的穴位了,如果你有眼袋的烦恼,又不敢动刀子把它消除,那不如多按摩文中介绍的这些穴位,长期坚持就可以去掉眼袋。

睡前按摩去眼袋

  很多美眉会有清晨睡醒之后发现自己眼睛浮肿、眼袋严重的现象,为了避免这样的眼部问题,美眉们不妨在睡觉前用无名指好好按摩一下双眼,在按摩之前,可以先涂抹一些滋润营养的眼霜,之后再来按摩眼部肌肤,按摩五到十分钟的样子,每晚都坚持按摩,可以帮助眼部肌肤促进血液循环,以帮助舒缓眼部肌肤浮肿的问题,更好地去除眼袋。

果蔬敷眼去眼袋

  水果和蔬菜当中均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滋润肌肤非常有帮助。有眼袋比较严重的美眉们,不妨尝试着在每晚睡觉前用果蔬来敷一敷眼睛,能够很好的滋润眼部肌肤,并且加速消除眼袋。美眉们可以取新鲜的黄瓜片或者是木瓜片或者是苹果片等等,敷在眼部肌肤周围,可以帮助很好的减轻眼袋问题。


温馨提示:按摩去除眼袋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运用激光是怎么去除眼袋的呢          哪些人适合进行韩式去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