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方法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5:52
歪鼻多是后天性造成,故(车祸、碰撞等);少数为先天性造成。截骨法主要选用鼻翼软骨和侧鼻软骨间鼻内切口。如伴有长鼻畸形可采用蝶形切口,但其切口下端需延伸至鼻小柱基底。

歪鼻矫正方法

  1、至鼻根顶部的鼻背侧方截骨法。即自鼻骨梨状孔两侧基底至鼻根顶部。

  2、至鼻根中部的鼻背侧方截骨法,即自鼻骨梨状孔两侧基底至鼻根基底与鼻根顶部之间。用鼻锯沿上述截骨线锯断鼻骨,然后可直接用指压法使鼻骨骨折以闭合鼻骨创面。当鼻骨缺损面闭合有困难时,可采用鼻根部中央斜行截骨法,即自鼻背鼻骨创面鼻根端用骨凿斜向两侧截骨,以协助闭合鼻骨缺损。

术前注意事项

  1、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

  2、检查健康情况;

  3、女性避开月经期。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歪鼻矫正的手术风险及适应症           歪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