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效果好吗有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4:21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

激光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 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激光脱腋毛效果好吗

  激光脱腋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的原理,通过合理的调节激光的波长能量脉宽激光,就可以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的光能被吸收并转化成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让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到周边的组织,激光脱腋毛的效果是目前更安全快捷长久的方法。

  激光脱腋毛后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如果要想达到终生脱毛的效果,一般建议进行3—6次的治疗。

怎样脱腋毛不反弹

  激光脱腋毛治疗仪比起传统去腋毛技术有很大的优势,可调的脉冲宽度、能量及照射时间,由于其特异性和选择性均很高,又有同步冷却器系统,可减少光照对毛囊周围组织损伤的潜在可能性。因此,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发射头前的冷却装置更使去腋毛的不适感降至较 小程度。

  怎样脱腋毛不反弹?想要摆脱具有“小强精神”的腋毛,享受腋下的一片净土,激光脱毛能为您“端掉”腋毛的“老巢”,将它连根拔起,除去后患。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有关激光脱毛对皮肤的害处                                                   请问脱腋毛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