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面部脱毛可行吗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4:15
毫无瑕疵的面部肌肤是每一个女性的梦想,为了有效的成就梦想美丽,我们不能受面部毛发的干扰,需要彻底消灭她。那么,面部脱毛哪种方法比较实用?

激光面部脱毛的费用

  激光面部脱毛价格跟医院有关,每家医院的脱毛仪器、医生的脱毛技术等都各不相同,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脸部脱毛的价格自然会不同。而且激光面部脱毛价格跟脱毛次数有关。一般面部脱毛需要经过几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脸上毛发,但具体的治疗次数还和求美者个人情况有关,所以脸部脱毛次数不同对其价格也有影响。

  激光面部脱毛便是面部脱毛较好的方法。不但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因此很快便风靡全球,事实上很多人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虽经多年仍未见毛发生长和复发。皆因它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高等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光子面部脱毛可行

  光子面部脱毛效果很好,基本上可以做到长期性脱毛。一个疗程的光子面部脱毛治疗大约需要6次,约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

  因为毛发也是具有生长周期的,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时期:生长期,过度期,休止期。当毛发处于生长期时,其毛囊发育完全,此时若用特定波长的长脉冲式的光子照射,即可破坏黑色素,达到毛囊萎缩的除毛目的。

  面部光子脱毛为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光子脱毛的良好效果,需接受3至6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须知                                                           男士手臂激光脱毛能干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