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修复术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5:17
鼻子能表现面部美,鼻翼缺损一旦出现就破坏了面容的美丽,而鼻翼缺损修复术的目的就在于实现鼻子整体的美感与和谐。鼻翼缺损修复术能帮您远离缺损的容貌,重获自信和美丽。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索一下有关鼻翼缺损修复术的深层秘密。

鼻翼缺损修复术的材料

  鼻翼缺损修复术一般采用耳廓组织进行移植修复,因耳廓厚度、颜色、形状均与鼻翼缘相似。

  先于鼻翼缺损处切除边缘部瘢痕,使其形成一新鲜创面,再根据缺损大小、形状切取相应大小、形状相似的耳廓组织,分层次缝合固定于鼻部缺损处。耳廓缺损处直接缝合,一般不会使组织缺损太多,与对侧相比,也不会有明显畸形。

鼻翼缺损修复术的对症方式

  鼻翼缺损修复术对付上方的鼻翼缺损:

  1、切除疤痕:将挛缩的疤痕全部切除,并将下部的皮肤切开放松,然后将其向下拉,使其和对侧对称。

  2、为植皮加压:取一块全厚皮片,移植于创面,仔细缝合,并进行打包加压,使其固定。

  两个步骤的完成就意味着鼻翼缺损修复术的结束。12天后才能开包拆线。

  这一方法可能在鼻部留有色差的皮肤,效果可能不大理想。但其也不失为鼻翼缺损修复术的有效方法之一。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鼻翼缺损术后看起来真实吗         鼻翼缺损修复术没有收缩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