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鼻尖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5:27
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可以影响整体的美观程度,所有很多人都希望通过鼻尖整形来改变这一点,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鼻尖整形的,那么,哪些人适合做鼻尖整形?

哪些人适合做鼻尖整形

  一、鼻尖圆钝、低平的人:

  1、鼻尖的外形在整个鼻造形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可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组织代用品鼻尖植入,以矫正鼻尖圆钝、小柱角却如。鼻尖整形的手术切口多选用鼻腔内小柱旁荫蔽做切口,自体软骨或组织代用品须先行雕刻。

  2、鼻尖圆钝、低平合并鞍鼻者,可植入l形植入体纠正。

  3、运用延长鼻小柱的方法也可以抬高低平的鼻尖。

  二、鼻尖过高的人:

  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则过高,白色人种多见。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同时缩短鼻小柱。

  鼻尖整形手术过程中手术医生会根据不同的鼻尖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一般鼻尖整形的手术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真皮垫盐水纱布包裹,采取侧鼻孔内缘切口,充分分离鼻尖部组织,并在鼻尖部定点做牵引线固定耳软骨缝合切口。手术完成后即可自行回家,手术后7天左右拆线。

鼻尖整形的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术后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注意休息,尽量采用半卧位,以促进血液循环。头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

  3.术后一周左右拆线,拆线前注意不要让伤口沾到水。

  4.术后两周内保持清淡的饮食,禁烟酒,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

  5.术后两周内,较 好避免戴框架眼镜,不要拧、推、碰鼻梁。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膨体隆鼻有后遗症吗         隆鼻术常识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