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再造如何设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5:49
有时候不知发生什么事,现在有些人的鼻子因为一些意外而出现不完整的鼻部,这样不仅影响鼻子的美貌,而且会影响鼻子的正常功能,这时候是比较需要进行鼻部矫正的。

鼻部再造如何设计手术操作

  鼻部再造将设计好的布片或塑料片铺于前额正中,蒂部在鼻根两眉之间,用甲紫画出轮郭,其内包含滑车上动脉及眶上动脉供血。

  鼻部再造沿画线切开皮肤深达帽状腱膜,自骨膜上从远端向鼻根部分离,额肌包括在皮瓣内,于皮瓣蒂部作1.5cm模切口,至真皮下,在真皮与皮下组织间用尖刀向鼻缺损部锐性分离,并与之相通,形成一真皮下隧道。

鼻部再造需要怎么样做

  鼻部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前两者,需住院时间长,手术次数多,费用高,或可在额部留下手术瘢痕影响美观,故此部分患者同意应用游离皮瓣进行全鼻再造。

  鼻部再造沿中隔缘剖开皮肤并外翻,与缺损上方皮瓣正中切开,分别缝合,作为衬里,形成左右鼻孔,下端外侧及中隔底部形成小创面以接受皮瓣鼻翼和鼻小柱的创面。

  不过,鼻部再造手术的风险是很小的,只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进行,还有就是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手术是很安全的,而且手术后鼻部的效果是很好的,可以达到鼻部整形的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鼻再造术帮你重塑鼻型!    鼻再造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