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种植术后可以染头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09:11
如今很多爱美人士的头发发生的严重大量脱落从而导致秃顶的现象。这样的话就会给年轻朋友们形成心理上的困扰,出于对本身外观不满意而引起的不自信。不过此种现象是才能依靠植发技能来解决的。那么,头发种植术后可以染头发吗?

头发种植术后可以染头发吗

  头发种植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的原理,采取后枕部长期性生长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没有头发的额部或头顶,这些被移植过去的发根可以在新的秃发部位继续生长,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边时一样,终生不再脱落。

  新长出的头发虽然是经过移植而来,但是也是患者自身的头发,具有原本头发的一切特性,此外,因为取自后枕部的毛囊是人体很健康的、不受雄性激素刺激的毛囊,不易脱落,所以头发种植后头发更坚韧、长期不会脱发,和脱发之前脆弱的头发有天壤之别,因此是可以放心地进行染发的。

  虽然可以染发,但是也不能毫无顾忌的频繁给头发上色,尤其是在头发种植手术后半年内,由于毛囊还处在休眠期,所以这个时候是禁止染发的,一般在头发种植后一年左右才可以染发。虽然植发后的头发是可以进行烫染的,但是也不建议过度烫染,染发不当,对于头发健康会有严重的威胁。

毛发种植手术前准备

  1.使用生发剂的患者,手术前一个月需停用生发剂。

  2.手术前一天晚上及手术当天早晨用洗发剂洗头。

  3.手术前一周停用维生素E及阿司匹林。

  4.手术前两天禁用含酒精的饮品。

  5.手术前应告知医生手否患有其他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

  6.手术前应告知医生目前正在服用的药物。

  7.手术当天要穿宽大、舒适、柔软的前面系扣或拉链的衣服,避免穿脱不便的套头衫或毛衣等。术前要正常饮食,一定不要空腹,避免酒精类饮料和油腻食品。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您的安全以及术后能有一个理想的效果,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承担不必要的风险。头发种植效果虽然很好,但是手术前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护理不好,可能引起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术的风险有哪些?                    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