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情况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0:12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做双眼皮手术,来使自己拥有好看的双眼皮,来修饰自己的眼睛,使自己看起来更好看,双眼皮修复是美容外科手术中常见的,也是相对比较小的一个手术。双眼皮手术可完美解决眼部形态不佳的问题。

什么情况需要做双眼皮失败修复

  1、那些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弧线不流畅、双眼皮弧线消失或双眼皮弧线太短适合做双眼皮修复手术。

  2、双眼皮术后持续肿胀的一些求美者,经半年仍未能完全消肿适合做双眼皮修复手术。

  3、双眼皮手术后眼睛发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适合做双眼皮修复手术。

  4、双眼皮术后疤痕明显,尤以内眦部疤痕多见适合做双眼皮修复手术。

  5、眼皮皱褶线过浅或过深适合做双眼皮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恢复时间

  做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要根据个人自身的身体素质来看,时间是不一定的,一般来说全切双眼皮术后三天会有局部肿胀,眶周有明显的青紫斑。

  在术后5-7天拆线,15-20天左右基本消肿,一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切口会基本恢复,但要完全恢复成非常自然的状态,让人几乎看不出来是做过双眼皮手术的,那么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

  埋线双眼皮后,需要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双眼皮就可以得到消肿,从外观上看不会有明显的埋线双眼皮手术痕迹。一个月后,埋线双眼皮就会变得很自然。而通过埋线的双眼皮也会在两个月之内定型。

双眼皮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

  2、常规口服抗生素。

  3、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4、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5、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6、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来做手术,以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成功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修复手术什么是做比较好          双眼皮手术失败有哪些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