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安安整形医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3:43
南京安安整形医院价格表一览,安安独具特色的手术理论和手术技巧及手法被美、日、韩等国美容专家广为称道。安安美容外科专家王桂龙主任为来自全国各地及欧、美、日、韩、港、台、东南亚、澳洲、新西兰等众多国家的数以万计的求美者提供了从全面整体美学形象设计到颜面五官、面部轮廓、口腔颌面、躯干四肢、形体等多方位、多器官的整形美容医疗服务,使众多求美者在这里重新焕发了青春和活力,找到了生活的自信和勇气!安安本着追求较好、奉贤较美的目标,不断积累和吸取国际整形成功经验,定期邀请韩国等国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坐诊,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医院保持紧密联系。

  安安全体医护人员秉承“严谨、科学、专业、领跑”的宗旨,在中国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王桂龙主任领导下,积极进取、让广大爱美人士,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纯正韩式整形技。

南京安安整形医院价格表

  南京安安整形医院眼部整形价格

  双眼皮(埋线法)3000~8000

  双眼皮(切开法)5000~8000

  内眼角5000~20000

  南京安安整形医院鼻部整形价格

  鼻部硅胶+软骨18000~20000

  驼峰鼻手术10000~20000

  注射隆鼻3000~9000

  南京安安整形医院面部轮廓整形价格

  颧骨降低术25000~50000

  颧骨截骨术30000~50000

  南京安安整形医院注射整形整形价格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8000~15000

  爱贝芙注射填充5000~25000

  微晶瓷注射5000左右

  南京安安整形医院胸部整形价格

  隆胸15000~65000

  缩胸20000~50000

  南京安安整形医院脂肪移植整形价格

  脂肪移植丰额头5300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15000


温馨提示:因不同专家价格不一,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医生价格为准!想要了解具体的价格表请点击助美整形网的在线咨询客服咨询或者查看南京安安整形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