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0:48

      开眼角手术能让眼睛变大,是每个小眼睛的MM好的选择,让您拥有魅力十足的大眼睛,开眼角的效果也是受到爱美人士很关注的,只有让开眼角的效果好了,才能让更多的爱美人士选择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多长时间恢复

  开内眼角手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除了手术过程十分重要意外,术后保养也是很重要的。术后切口不要沾水,还要连续几天吃消炎药。

  一般4~5天后就可以拆线了。由于开眼角手术的设计相当精妙,手术范围也极小,对手术器械和施术医生的要求都非常高,所以术后一般是不会留下非常明显的痕迹。

  开内眼角手术可能在短期内会发红,并且有非常小的瘢痕,术后1个月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还可能有点痒的感觉,这时可以在拆线后及时用瘢痕贴就可以乐。


开眼角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是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动,万一开眼角失败就很难进行修复,导致开眼角的效果不好。

  即使进行开眼角修复手术也不能让开眼角的效果恢复的很自然。开眼角的同时还要注意两眼间距情况,保证开眼角的效果更加的自然。

开眼角会引起角膜发炎吗

  开眼角手术是一种改善、美化眼睛的手术疗法,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的纹路设计手术方案。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切开、缝合,改变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彻底改变眼睑组织结构,消除皱褶,优化眼形。还能使睫毛更加长密、直立和上翘,达到让细窄的小眼睛放大,让人神清气爽、水灵动人的效果。

  为了预防角膜发炎,爱美者要做好术前准备,开眼角手术是不会给我们带来风险的。要注意的是如果爱美者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事先要和医生进行沟通,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手术前身体应该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身体不能有任何的炎症存在。

温馨提示:要保证开眼角的效果,选择医院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外科医院,由有一定手术经验的资深医生实行手术,保证一次性塑造一个完美的大眼睛,更好的保证开眼角的效果。


        阅读:开眼角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开眼角手术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