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的方法及相应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0:14

       很多小眼症的求美者没有谨慎的选择医院和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进行手术,导致眼睛出现了失败的情况,这时候带给求美者很大的落差,不过没关系,可以通过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来改善的。


双眼皮修复术的优势

  1、下睑外翻:轻度者双眼皮修复手术专家可采用局部推拿或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重度者双眼皮修复手术专家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严重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2、双眼皮不对称:一般在术后3-6个月上睑肿胀完全消退后双眼皮修复手术专家再次手术修复。

  3、双眼皮过低:消肿后二期手术。双眼皮修复手术专家在切口线上移作新切口,向下剥离,使新老切口成为一个整体,再做重睑缝合。

  4、双眼皮过宽: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切口,双眼皮修复手术专家分离第 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其他步骤与重睑术相同。

  5、双眼皮弧度不佳:消肿后双眼皮修复手术专家按自然皱襞重新设计重睑线,切开重做。

  6、三眼皮形成:双眼皮修复手术专家消肿后经原切口切开,将过多的皮肤切除,上方的皱襞就可消失。


双眼皮修复的手术方法

  1、重睑线完全消失

  重新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2、手术失败后出现隐双

  可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3、重睑过宽表现为重睑宽度大于8毫米

  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OS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需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进行双眼皮修复,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

  4、三眼皮

  轻者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反之,重者应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需要做双眼皮修复的四种情况         双眼皮手术失败有哪些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