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络腮胡当天能不能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6:19
长满络腮胡子的男人则容易给人一种邋遢不整洁的印象。激光脱络腮胡子可以让男人变得干净有活力。那么,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可否洗脸?

激光脱络腮胡特点

  使得多毛状况得 到根本改善,按要求完成疗程治疗,可基本达到不再生长,只存留少许茸毛的效果。脱络腮胡副作用现象少有发生,即使在暴露的部位做完脱络腮胡之后,人们也可以立刻去上班、游泳、洗澡、桑拿等,不影响生活、工作,不需要休养。而且在脱络腮胡之后,男性显得更加有魅力,所以现在激光脱络腮胡很流行。

  男性在进行冰点脱毛后,并不是说毛发就以完全根除,男性冰点脱毛需多次进行,就是因为毛发可能再生,要达到根除的目的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完成的。虽然男性冰点脱毛后毛发可能会重新生长出来,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

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不可洗脸

  激光络腮胡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络腮胡部位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络腮胡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不要洗脸,也不要游泳或者进行强烈运动,以免发生感染,延误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恢复。

激光络腮胡脱毛需要确定痛感

  选择激光络腮胡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激光络腮胡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求美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一样。另外,由于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对疼痛的感觉也不一样。在脱毛之前,会有一个照射试验的阶段来确定求美者的痛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光子脱毛的副作用,如何避免呢                          皮肤黑者进行冰点脱腿毛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