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姿医学美容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1:28
天姿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5年,拥有"广州天姿"、"怀化天姿"两大名牌。是目前国内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学美容医院连锁集团。在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实现国际化的接轨。天姿集团下属整形医院,遍布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昆明、重庆、湖南等国内城市,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并在当地已成为了标志性医美企业。

  天姿集团20多年来坚持以品质医美为宗旨,早已走在国际医学美容先列,高品质的医美标准,引领着中国乃至亚洲医学美容行业朝着品质医美方向迈进。自创立以来,天姿共研发并拥有多项医美新技术,矢志不渝的创造与革新,为天姿赢得了来自国际闻名的广泛赞誉,天姿国际连锁与各国医美协会每年参加国际规模的医美学术论坛及峰会交流,带动中国医美发展与全球同步起来,共同探讨医美的全球发展趋势和技术融合。

  广州天姿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中南精品院坐落于广州海珠区CBD核心商业区,拥有3间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豪华私密的酒店式病房等,医疗硬件配置居行业优等水平。秉承"全球健康整形"为理念,并致力于以整形、皮肤、无创、口腔为代表的医美科学的应用与发展。天姿对于设施与硬实力的苛求,是广州天姿向世界标准的致敬。

  整合集团全球专家资源,汇聚了国内及港台二十余位前列知名专家,韩国、泰国、美国、日本等大批国际知名医美专家,组建了一支殿堂的医美技术团队。作为焕美新生力量,广州天姿继承并发扬了天姿集团一直恪守的技艺精髓。为每一位到天姿求美的女性创造精品化的医美技术体验。天姿将开启广州,乃至整个中国中部地区的医学美容时代新篇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