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效果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8 09:21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是不错的眼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方式是怎样的呢?自体脂肪移植的优势有哪些呢?自体脂肪吸脂的效果怎么样呢?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眼窝凹陷处。

自体脂肪移植的优点在于:

  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而且手术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疤痕,丰眼窝的效果均匀自然,无体表阴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自体脂肪移植的缺点在于:

  自体脂肪填充存在移植脂肪被部分吸收的现象,一般会需要二次注射,但重复注射的次数是根据个人的吸收情况和医生技术水平不同而不同的。

  眼窝存在凹陷,且需要矫正的人群都适合采用自体脂肪丰眼窝的方法来改善。专家提醒求美者:在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丰眼窝可以很好的避免手术风险,将手术的副作用降到更低。术后注射部位出现红肿和淤青的现象属正常的,会在一周左右消失。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效果怎样呢?

  以往遇到凹陷的问题,医学上还找不到比较完美的方法,因为它的问题是在于脂肪萎缩不足。而随着医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自体脂肪填充手术能够较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从而改变完善该部分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方法对身体不会产生排斥反应。但是自体脂肪填充的适应症有一定局限性,主要适用于自身有一定多余的脂肪可以提取的人,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自体脂肪移植的。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泪沟消除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以尝试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