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恢复期的护理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1:34
现在眼睛的小的人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眼睛笑了,因为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变自己的眼睛。埋线双眼皮是个不需动刀的小手术,所以受到广大爱美朋友的青睐,因此很多单眼皮的爱美者都选择了双眼皮埋线改变基因决定的单眼皮。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

  其实在众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中,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很短的。埋线双眼皮术后眼部切口会肿胀疼痛,一般前3天是高峰期,差不多7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消退。

  不过这也不能一概而论,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跟个人体制和术后护理有着一定的联系。埋线双眼皮术后一周内缝线部位要避免沾水,目的是为了防治伤口感染;

  一个月内少用电脑,让眼睛好好休息;在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内,要经常做眨眼睛这个动作,这样有利于加快恢复。

埋线双眼皮的适应症

  1、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5、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6、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


      阅读:埋线双眼皮怎么消肿快         埋线双眼皮消失几率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