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女性如何瘦腰和肚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8 09:03

如何瘦腰和肚子?产后女性瘦腰和肚子的方式有哪些呢?女性瘦腰和肚子对身材的美观有很大的作用,那么瘦腰和肚子的效果好吗?

如何瘦腰和肚子

      1、站姿转体

      步骤1:本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吸气缩腹夹臀,双手拉毛巾,保持比肩略宽,拉紧,双手伸直与肩同高,并与地面成平行。

      步骤2:半身保持平稳,先向右转,转动时肩部保持平衡不耸起。旋转角度可视个人身体状况而定,可逐渐增加转动幅度。

      步骤3:边做完后完到中间,再向左转,反复进行3-5次。

      拉毛巾侧转时,转到自己能承受的程度即可,之后再慢慢提高难度,让腰转到更后方,且静止在这个动作。注意做此动作时,脚尖与膝盖仍保持向前,不可跟着腰部向后转动。

       2、站姿体侧下弯

      步骤1:基本站姿。双脚打开比肩略宽,吸气收腹夹臀,双手置于大腿两侧。

      步骤2:从右边开始,双眼直视前方,身体上半身往右边侧下,右手贴着大腿往下滑,肩膀保持平衡,不可往前倾斜,至个人的极限定点后略停。

      步骤3:回到中间换左边继续进行。

      侧弯那一侧的手可再拿哑铃,加强下拉的力量。可视个人能力决定转动幅度,柔软度越好者,可转越后面。

 产后减肚子的方法

一:晚上六点前吃晚餐

专家说,想减肥的人不妨在睡前4小时吃晚餐,如果是已经有小肚腩的产后妈妈,建议将晚餐时间安排在晚上6点之前,这样的话,可以让肠胃在睡前有充足的时间消化、排空,不给腹部囤积脂肪的机会,以此拥有平坦的小腹。

二:睡前吃钙片

由于吃钙的更佳吸收时间是在夜间,所以产后妈妈不妨在睡前补钙以达到瘦小腹的作用。如果想利用睡前喝牛奶来代替钙片的话,不仅会让人体夜间的新陈代谢变慢、无法消耗的同时,还会让小腹变大。

三:海盐按摩法

由于海盐不仅能促进身体排出废物,还能促进脂肪代谢,让腹部肌肤细致紧实。方法是产后妈妈洗完澡后,抓一把海盐,绕着肚脐按顺时针的方向按摩腹部50圈,后再逆时针按摩50圈,然后双手交叠上下用力按摩50次,坚持1-2个月。

四:床上转体操

床上转体操据说是尼可基曼维持嫚妙身材的秘密哦。方法是产后妈妈首先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紧贴床上,后双腿微曲,然后将头与上身同时向左侧转动,再向右转动,停顿数秒,就把头与上身同时转向右侧,而双腿便向左转动,重复动作1-2分钟,坚持进行一周。

温馨提示:如何瘦腰和肚子呢?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剖腹产妈妈的减肥何时开始         减肥是减脂还是减水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