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的疼痛感及手术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8 16:02

光子脱毛是不错的方式,光子脱毛的疼痛感如何呢?光子脱毛对身体的影响有哪些呢?光子脱毛的时间要多久呢?  


光子脱毛是否疼痛吗?光子脱毛对身体会有损伤吗?


  多数患者反映治疗时无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觉得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不适,感觉轻微疼痛,个别患者有轻度发痒的感觉。对身体其它器官没有什么损害,因为它只作用于皮肤表面的毛囊,它这种光与X光射线不同,所以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光子脱毛会损伤皮肤吗?

  光子脱毛不会损伤皮肤的,在刚刚接受治疗的皮肤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说明治疗已经开始起到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治疗几小时后,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问:光子脱毛治疗需要多少时间呢?

  光子脱毛治疗取决于治疗面积的大小,如上唇及腋下多毛者治疗需要5至15分钟即可完成,而整个胸腹、背部或双腿治疗时则就需要较长时间。

光子脱毛治疗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光子脱毛治疗脱毛不会影响排汗,因为仅作用于有黑色素细胞颗粒的毛囊,不作用于无黑色素颗粒的汗腺,所以不影响排汗功能。

光子脱毛一次治疗能达到长久脱毛吗?

  一次治疗不能达到长久性,因为毛发有不同的生长期,光子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是一次能达到治疗的,但由于毛发生长期不同,因为不在生长期内的毛发,毛发的毛囊内不含有黑色素细胞颗粒(所谓静止期),这部分毛发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要待这部分毛发变为生长期时,再进行光子治疗脱毛,一般需间隔8周左右,再做第二次光子脱毛治疗,或第三次治疗,才能达到长久性光子脱毛。

温馨提示:光子脱毛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冰点脱手臂毛效果好吗                          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