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后有哪些消肿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3:24
随着世界不断的进步,出现了很多以前都没有的手术,现在特别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估计就是双眼皮整形了,可以让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在术后得到一双精致的双眼皮大眼睛,让我们的视野更加的开阔。

割双眼皮术后的消肿方式

  1、冷敷可使伤口血管遇冷收缩,减少出血,利于恢复,术后2天内是伤口血管容易发生出血的时候,这事适合冷敷。

  冰袋敷法属于干冷敷法,在有冰的条件下冷敷特别有效,在橡胶制成的冰袋中,装入半袋碎冰或者冷水,将袋平放于桌上,使袋口提高,用手轻压袋身,排出袋内气体、然后扎紧袋口,擦干表面的水,套上布套子,敷在伤口即可。冷敷时间一般为20~30分钟,每日可多次。

  2、热敷可使体表温度升高,皮下组织舒展,痉挛的毛细血管松弛、扩张,血流加快,新陈代谢旺盛,促进病变部位组织活血、化淤、生肌、消炎、消肿、止痛及瘢痕组织软化等。

  热水袋法属于干热敷法,在敷的时候一先检查热水袋有无漏气,然后将热水装至袋容量的2/3,排出气体,旋紧袋口,擦干袋外面的水,装入布套内或用布包好待用。一般情况下每次热敷20~30分钟,每日3~4次。如无热水袋,亦可用暖壶热敷。

割双眼皮后遗症

  1、双眼皮。割双眼皮缝合不恰当,未按自然走向进行缝合,错位缝合,过紧或过松等都有能够形成“三眼皮”的后遗症。

  2、两眼不对称。割双眼皮手术如果双侧剥离、去除组织等有差别,缝合有差别就会造成两眼不对称的后遗症。

  3、双眼皮线消失。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等都是导致双眼皮线消失的原因。


温馨提示:不过提醒求美者的是患有疤痕体质者、不满18岁年龄的人等,就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整形了。


        阅读: 割双眼皮六大理由          割双眼皮术后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