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的效果护理及次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8 16:17

激光脱毛是不错的护肤方式,激光脱毛的效果是怎样的呢?激光脱毛的效果和护理事项有关系吗?激光脱毛要几次才能脱干净呢?


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


  脱毛术不能一次长久脱毛,这是因为人体的毛发也是要新陈代谢的,它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每天都会有陈旧的毛发自然脱落,同时也会有新的毛发逐渐长出。由于脱落的毛发数量与长出的毛发数量大体平衡,所以看上去毛发的数量好象总是那么多,而实际上有一部分毛囊正处在休止期,并没有毛发冒出体表;脱毛的效果与术后的保养有关:

激光脱毛效果和护理有关

  1、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注意: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

  2、每次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3、激光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腋下脱毛前洁身沐浴。

激光脱毛要多少次才能完全脱干净

  激光脱毛需要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多次治疗后,就能够达到长久性脱毛的效果。治好的具体次数与皮肤、毛发的类型等很多因素相关。一般来说,激光长久脱毛需要3-5次,有的人甚至次数更多一些。


温馨提示:激光脱毛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冰点脱手臂毛效果好吗             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