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鼻唇沟变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0:07

鼻唇沟越来越深的话就很影响自己的容貌了,让自己在其他人面前很不自信,原本鼻唇沟并没有出现问题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它越来越深了,变成了一条大大的沟壑,就如同皱纹一般。女性朋友不愿意,于是就想要让鼻唇沟变浅。你也有这种疑问的话,就可以一起来看看相关专家的介绍。


鼻唇沟

  鼻唇沟是由上唇方肌和颧骨的上颌突构成,其位置在鼻翼两侧至嘴角两侧。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鼻唇沟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和无动力的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而形成。人们的许多表情动作,如微笑、哭泣等,都是通过鼻唇沟形态的改变,而开始启动的。例如,微笑始于鼻唇沟周围的肌肉,当它们收缩时,上唇便朝着鼻唇沟向后方牵拉,由于颊部厚厚的皮下脂肪,使唇在鼻唇沟处遇到阻力,使鼻唇沟弯曲并且加深。同样,在哭泣、示齿、咀嚼等表情及动作中,都会伴随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曲及加深。

怎样使鼻唇沟变浅


  美容医院专家指出,自体脂肪填充是目前有效、流行的去鼻唇沟方法。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就是通过将自己身体上的脂肪填充到鼻唇沟的部位,手术治疗后,我们会发现,鼻唇沟得到的明显的改善,肌肤也变得光滑了。而且这种去除鼻唇沟方法是取于自身,用于自身,因此效果十分好。

  专家还介绍说,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处使鼻唇沟生长的速度减缓,因为细胞再生可以很容易的和体内脂肪细胞吻合,从而达到去除鼻唇沟的目的。而且在自体脂肪填充时,痛苦少,恢复的速度很快,消除鼻唇沟的效果极好的,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认可和喜爱。因此利用自体脂肪填充去除鼻唇沟一种很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普通的方法是无法让鼻唇沟变浅的,求美者想要达到让鼻唇沟变浅的话,就必须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通过专业的填充技术,才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



   阅读:有胎记怎么办?                  激光去胎记可能会复发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