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下巴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4:53
现在是个靠颜值的社会,每个人都在会自己的颜值,有时候我们在形容一个人胖的时候都会说,你看看你双下巴都出来了,可见一个好看的下巴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很多人都会选择做下巴整形手术。

隆下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

  硅胶材料

  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没有毒害性,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容易雕刻成型,而且性价比高。硅胶的稳定性没有膨体那么好,有出现假体偏移的情况,但是是目前使用得较多的一种垫下巴材料。

  膨体材料

  膨体材料质地柔韧,与组织紧密相容,术后外形自然美观,但价格较硅胶假体贵一些。膨体材料的优势主要在于手术效果自然,不透光,稳定性好,很少出现假体移位的情况。

  透明质酸材料

  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而且透明质酸是一种皮肤保湿层中的物质,因此正规厂家的透明质酸不会带来风险,透明质酸注射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较为安全。

  胶原蛋白材料

  胶原蛋白是一种皮肤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在注射胶原蛋白之前,需要进行过敏原的检测。只要你对这种垫下巴的材料不产生过敏,那么用来垫下巴也是比较安全的。

5种需要整形的下巴类型

  1、长下巴整形修长的下巴显得很有灵气,但是下巴过长的话,会给人不亲和的感觉。

  2、短下巴整形下巴如果过短的话,会使整个面部在视觉上会失调。即使五官非常的清秀,也还是会有缺憾。

  3、肉下巴整形布满赘肉的下巴整形,它往往是由肥胖造成脂肪的堆积或者肌肉松弛所造成的双下巴,三下巴这些,不仅外表很丑,而且会给人很平庸、愚笨的感觉。

  4、宽下巴整形宽下巴会给人温柔稳重的感觉,但是就显得有点愚笨,由于宽下巴的人一般是人体型比较圆的人,所以要重新塑造下巴。

  5、翘下巴整形从侧面来看,下巴和眉心是不在同一条垂直线上面的,而明显的在垂直线的前面,这就是翘下巴。翘下巴会使整个面部的线条从侧而看起来弯弯,显得不端庄。

温馨提示:手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重要的还要有足够多的勇气来习惯自己的新形象。


      阅读:注射丰下巴的五个注意要点         哪些人适合做硅胶假体丰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