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用透明质酸与注射透明质酸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8 09:29

外用透明质酸是不错的护肤方式,外用透明质酸的效果好吗?外用透明质酸和注射透明质酸的效果有哪些区别呢?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如何?


外用透明质酸

  外用透明质酸就是保湿的效果,外用级透明质酸也就是“量子级”透明质酸可以增加体内的含量,可补充人体内透明质酸的不足。透明质酸通过消化、吸收,可使皮肤滋润光滑、柔软而富有弹性;可延缓衰老,防止关节炎、动脉硬化、脉搏紊乱和脑萎缩等病症的发生。

注射透明质酸

  注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构成人体细胞间质、眼玻璃体、关节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体内发挥保水、维持细胞外空间、调节渗透压、润滑、促进细胞修复的重要生理功能。

注射透明质酸与化妆品外用透明质酸的区别

  一、浓度不同

  医疗注射所用的透明质酸原液属于药品,而化妆品中含的透明质酸则属于美容品,浓度差异很大,一般化妆品宣传的含有透明质酸,其含量是很低的。

  二、使用方法不同

  注射透明质酸由专业医生注射入皮下,用于填充凹陷与除皱保湿;化妆品中因透明质酸含量低,并只外用涂于表皮,无法真正渗透到皮肤深层,达到效果,更多成分是被代谢掉。

  三、效果不同

  化妆品透明质酸一般宣传用于嫩肤保湿除皱,而注射透明质酸的作用更为广泛,可用于填充,塑形,除皱,一旦注入皮下,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四、维持时间不同

  透明质酸是由一种很细的分子构成,且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同时能够留住皮肤中的水分,但都会被人体所代谢掉,透明质酸注射一般可维持6-12个月。

温馨提示:外用透明质酸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 透明质酸除皱性价比高吗     脸上打透明质酸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